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相约春天让雷锋精神发光——五矿物业“学雷锋、送温暖”活动纪实
(2017-03-15)
五矿·物业“学雷锋、送温暖”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017年3月15日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1周年纪念日,为了学习雷锋精神,五矿物业党支部组织公司员工开展了修剪树木美化环境、慰问农民子弟小学、协助业主清理楼道杂物、社区亲子活动等多项活动。

  3月7日二里沟五矿大厦部分员工自愿开展了修剪树木、美化环境活动。经过一天的努力,大厦前草坪绿化及院内绿化焕然一新。员工们表示能为创造优美的办公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再辛苦也值了!

  3月9日金尚嘉园项目员工代表来到北京行知实验小学龚村学部, 该学校是民办的民工子弟小学,共有500多名小学生,金尚嘉园项目员工带着笔、本等学习用品,为学校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关怀。孩子们脸上露出纯真的笑脸,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员工代表,这是一种人与人之间纯真关怀的感觉,爱在这里传递着。

  3月10日进口社区高层住宅楼中老年居民较多,楼道内经常堆放杂物,为了消除安全隐患预防火灾的发生,公司机关员工志愿者来到小区帮助行动不便的业主对楼道内放置的杂物进行清理,同时对楼道进行了打扫。

  五色土幼儿园在学雷锋日到来之际,组织教师们开展了“送教进社区,爱心满传递”活动,活动中教师带领家长与孩子一同游戏,园内户外器械向社区居民开放,保健医为社区幼儿进行体测,为家长进行个性化的指导。教师们将满满的爱心用实际行动传递给家长和孩子们。

  本次活动中公司党员、团员积极参与, 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