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培训启动
(2017-03-29)
五矿物业领导班子及各部门经理和内审员参加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培训。
  

  

  矿物业于2017年3月14日在二里沟五矿大厦四层会议室,进行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培训。此次培训由北京中交远航认证有限公司张老师主讲,五矿物业领导班子及各部门经理和内审员都参加了此次培训。

  五矿物业从2013年在原有的GB/T1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并增加GB/T24001环境管理、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建设,实现三体系一体化运作。2016年初五矿物业又通过了安全生产标准化认证。目前五矿物业在实际工作中,投入使用的10个质量目标、3个环境目标,3个职业健康目标、12个安全生产目标。

  新版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较之前ISO9001:2008版更新了条纹顺序,修订了“质量管理原则”,调整并增加了一些新的概念和术语,对过程、方法加以完善,管理的实用性更加贴合实际工作。

   通过今年的认证工作我们要完成换版并夯实原来的标准化体系建设(质量体系由2008版换最新的2015版;14000由2004版换最新版2015版;18000目前仍是最新版2011版继续保持)。通过认证工作把原来的制度更加规范系统化;新项目也要实现体系的全部覆盖。

      认证工作是一项枯燥的工作许多单位都放弃了,我们 一直在坚持,我们认为认证对于公司建立科学完善的制度,培养各级管理者树立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的理念,员工养成工作记录的习惯、建立有责、有序、高效的管理体系,提高员工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意识和技能,改善公司运作流程及内部沟通,切实提升服务品质。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