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善行与绿色携手 公益与环保同行
(2017-03-29)
善行与绿色携手 公益与环保同行
  

  

  春风送走了阴雨绵绵,桃花杏花在暖阳中争相斗艳。2017年3月27日,恰逢北京珍贵的晴好天气,五矿物业观山项目部的部分员工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到北京凤凰岭自然风景公园开展环保公益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彼此帮助佩戴袖标、分发白色手套绿色环保袋、垃圾夹、矿泉水等物品。做好了准备工作,我们高举旗帜,向公园内进发,开始绿色环保行动!草丛中、花坛里、水池中……沿途被发现的垃圾,烟头、塑料袋、碎纸片、果皮纸屑、塑料瓶等杂物都被志愿者们“收入囊中”。不一会儿的功夫,一袋又一袋的垃圾志愿者们统一倒入景区的垃圾桶内。

  有志愿者经过的地方,环境干净了许多,不时传来景区游客的赞扬声,犹如阵阵春风,温暖了我们的心灵,我们的行动得到了他人的支持与认可。希望更多的人和我们五矿物业人一起行动起来,共同保护我们美好的家园赖以生存的地球!

      在“互联网+”时代,无论互联网如何影响物业行业,如何转变物管模式,终究离不开服务,离不开“人”这个根本,忽略了人的因素就是忽略了服务品质提升的内在驱动力。通过公益活动,提高项目全体员工的公益意识、环保意识、责任意识,进而提高员工个人的综合素质,提升项目整体服务水平。

      又是一年杨柳绿,又到一年赏花时。公益贵在行动,环保成在坚持!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