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揪心一刻
(2017-04-20)
项目负责人李建设同志顶着巨大的压力,联系查漏公司查漏,组织项目部员工抢挖
  

  一晃金尚嘉园迎来了入住的第10个年头。近日,五矿物业金尚嘉园项目部的同志们在连续完成几次热水管道渗漏抢修后,4月15日小区高区的中水管线又发生严重漏水,一连几日,小区业主冲马桶、旷怡大厦冲厕所的中水均停止供应了。客服人员虽然贴出了通知,但电话还是快打爆了,这一刻项目部的所有同志真是够揪心的。

  项目负责人李建设同志顶着里外巨大的压力,联系查漏公司查漏,组织项目部员工抢挖。既要思考施工方案、安全防护措施、联系供电局停电等,又要考虑到外部这么多小区业主、旷怡和泰兴大厦写字楼用户的用水企盼。一忙起来连续多日顾不上回家,只能在办公室打个盹。

  由于漏水管线位于14根电缆地埋线的下方,旁边还有下水管道在漏水,为稳妥起见,项目部联系了23冶北京公司的专业施工单位来助阵;写字楼管理部经理焉卫东同志也跟着忙前忙后,一起来帮衬,充分体现了五矿物业是一个团结的战斗集体。 

  经过两天的抢修,中水管线修复施工终于完成;为确保恢复供水时不造成业主损失,项目部除联系供电局及时恢复供电,又及时下发了通知,中水恢复了供应。劳动节前,五矿物业的员工用自己辛苦的劳动为自身的朴实年华谱写了新的篇章,请让我们在心里为他们发一个劳动奖章吧!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