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青春之歌
(2017-05-11)
图片
  

    五四青年节当日五矿物业观山项目绿意盎然,繁花似锦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中冶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国文清,五矿地产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何剑波及集团公司有关部门一行20余人,来到项目进行现场视察、调研。 国总一行相继在园区售楼中心听取汇报、参观样板间并步行前往酒店视察,深入了解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

  五矿地产何总做总体汇报;北京旷怡园房地产有限公司李朝辉经理对项目整体建设、财务状况作了详细汇报;五矿地产产业地产事业部赵锦明经理针对园区的销售现状与营销策划及定位进行全面阐述。在听取了上述汇报后,国总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这次集团领导对项目的实地调研活动,给予五矿地产全体同志莫大的鞭策和鼓励。

  作为五矿物业人,怀揣感恩之心是我们的情怀;兢兢业业做事、踏踏实实做人是我们的职责;渺小孕育着伟大,把简单的事做到极致就是不简单   

  这次活动反映了五矿物业观山项目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五矿物业公司有信心、有能力完成领导交付的各项任务。

  春天还在回味,夏日却已到来。春生夏长,万物自此走向繁茂。立夏不仅给予我们时间的意义,更让我们学习领悟,懂得成长的道理。人生的繁茂奠基于青年,却不止于年龄。夏天到了,让我们在阳光下恣意汗水,奋斗不息。青春何其灿烂,为明媚灿烂的明天而奋斗,这就是青春,让我们的青春在这里扬帆起航吧!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