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师傅,您辛苦了
(2017-06-19)
炎炎酷暑,你们忙碌在烈日下,辛勤的汗水洒落在你脚下的土地,来年芬芳的花朵更加绚丽多彩!
  

     黝黑、深灰、藏蓝这些生活中并不讨巧的颜色,却是五矿观山项目部工程师傅们所代表的统一的色彩。

  六月的观山,满眼鲜花烂漫、绿草如茵,园区中不时能看到双飞的喜鹊落在房檐上,许多不知名的鸟儿传来清脆的啼鸣。工程师傅们无暇欣赏园区美景,他们在意的是烈日下被炙烤的大地与远方飘来丝丝凉风拂面的清爽。

   观山东西区总体面积为11.69万平米,共计121座独栋,再有4个配电室、1个消防泵房、1个中控室等;每座独栋都含有1台中央空调、1部电梯、1台燃气锅炉、1个配电柜与消防控制柜等设备。工程部现有11名员工,其中包括1位主管与1名文员,一线师傅只有9人。粗算下来,每人需要照理园区面积近1万平米,还不包括园区围墙与地下错综复杂的各类专业管线的维护与修理。

  雨季来临前,抢工完成泄洪沟工程。从开凿路面到沟渠建成,连续奋战136小时。

   在繁重忙碌的土建工作之余,抽空维修、维护园区电动推拉门。

   园区面积大,道路、围墙、独栋门前的嵌草砖、草坪灯、园区庭院景观座椅、景观大道花箱等等,随着风吹雨打,外墙涂料、油漆等几近斑驳脱落,都于土建维修工程之余整治一新。

   在繁忙的劳动之余,工程部师傅们也不忘加强学习,多次组织消防、机电与防汛等知识技能培训。

  师傅们,炎炎酷暑,你们忙碌在烈日下,辛勤的汗水洒落在你脚下的土地,来年芬芳的花朵更加绚丽多彩!

  歇歇吧,你们辛苦了!喝一杯为你们熬制的酸梅汤......

  祝福你们,向你们致敬!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