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团结勇进 突破创新--五矿物业沈阳分公司拓展训练活动
(2017-06-19)
五矿物业沈阳分公司拓展训练活动
  

    苍山下,碧空尽;列国阵,点将兵。

  2017年6月10日为提升员工的团队凝聚力,增强员工的归属感,责任感,使命感,打造一支团结、互助、信任、勇进的团队,五矿物业沈阳分公司开展了一场以“团结勇进突破创新”为主题的军事拓展训练活动。早上六点半队伍于公司集结,以洋溢的热情与饱满的精神状态踏上征途。在训练基地的苍山碧空下,团队集合整训,接受入营仪式的洗礼,推举连长,自创口号,宣读誓词,唱响营歌,设计连队LOGO,摇旗呐喊,壮志凌云。

  背水战,破疑云;战鼓擂,团结信。

  开营仪式在一片激昂中结束,战士们分成两连队开赴训练场。通过共同完成信任背摔,鼓动人心,穿越电网,团队展示,瀚海人墙等一系列艰巨的任务,煅炼自我勇气,减少团队隔阂,增强队友信任,提升团队协作能力与凝聚力。当战友踏上1.6米的高台前,队友的双手搭在他的肩上给予力量,“加油、加油、支持、GO!”的声音不绝于耳畔;当战友立于高台背对队友们的时候, 队友肯定的声音“我们准备好了”消除了他所有的恐惧与疑虑,向后倒下不可怕,因为他的身后有台下队友们无数双臂搭成的臂床,稳稳的接住倒下的战友。突破自我的勇气,托付生命的信任,洗涤心灵的归属,载于双肩的责任,这一切的一切只源于一个地方,那就是——团队。

  众志城,义勇进;论成败,更古今。

  斜阳西照,战士们面临着今天最艰巨的任务——瀚海人墙。教练提出规则:全员徒手无声翻越4.2米的高墙,确定一个挑战时间。大多数人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将时间定在了70分钟。任务在无声中进行,紧张与恐惧让队友无意中违反了规则,我们推举出的营长两次受罚做俯卧撑共计90个,看着营长艰难的完成处罚,几次伏地不起,队友们的眼中燃起了一团战斗的烈火,不再犹豫,抛弃恐惧,忘记困难,勇往直前,翻云覆雨,创造奇迹。最终团队没有一人后退,全员翻越4.2米高墙,当默默在一旁守护我们一天的孙平总经理,站在队伍中大声宣布我们的挑战成绩是11分34秒时,汗湿的眼眶再也止不住泪水奔流而出。70分钟与11分钟之间不是59分的差距而是不可能的任务到无限可能性的跨越,我们坚信在团队的面前没有什么能阻挡我们对胜利的渴望,对梦想的追求。我们不是在拓展而是在发现,发现信任的战友,发现奋斗的团队,发现无限的可能性。

  落日暮,思不尽,团队义,战友情。

  在历时12个时辰的训练当中,流汗却没人喊辛苦,艰难却没人喊后退,受伤却没人喊疼痛,为了个人的突破,战友的信任,团队的荣誉,一切都是值得的。我们始终不忘那样一段誓词:我是五矿物业公司一名优秀的员工,公司就是我梦想的殿堂,我决不放弃实现梦想的机会,更不抛弃共同成长的伙伴,我愿在磨砺中学习坚强,在奋斗中自我突破,忠于自我,承担责任,忠诚企业,承载梦想……。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