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安全生产每一天
(2017-07-14)
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加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
  

    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经委、国家建委、国防工办、国务院财贸小组、国家农委、公安部、卫生部、国家劳动总局、全国总工会和中央广播事业局等十个部门共同作出决定,于1980年5月在全国开展安全生产月,并确定今后每年6月都开展安全生产月,使之经常化、制度化。安全是什么?安全是生命、是质量、是良心、是高尚信仰;安全是服务、是福利、是生活品质。

  安全生产,重在落实。五矿物业观山项目部按照公司整体部署,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加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工程部自行组织燃气锅炉知识培训、定期开展工作总结、定期给园区各房屋地下室设备设施检查维护、项目防汛工程施工等。

  各专业培训的开展,是为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按照公司部署,我部还开展消防培训及演练工作,配备微型消防站。自项目成立以来,消防设施定期检查、消防演练定期展开、安保日常礼仪、队列定期训练,这些工作从未有过懈怠。保安员们,不论是白班还是夜班,工作环境几乎都是室外,他们要经受风吹、日晒、雨淋,他们是观山园区的“盔甲战士”,时刻守护着园区的安全,为了给他们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卫生的休息环境,项目部决定将保安员宿舍进行整改、优化。

  真抓实干,让安全第一的思想深入人心。加强员工安全培训;配备个体防护用品;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落实岗位安全职责;加强安全管理。五矿物业观山项目部,安全生产每一天!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