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双清旧址温故史 两个务必知新途
(2017-07-14)
五矿物业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双清别墅
  

    在党的96岁生日之际,五矿物业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人,来到香山双清别墅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1949年3月25日,中共中央书记处从西柏坡迁入香山,毛主席就住在双清别墅。在这里,毛泽东主席指挥了“渡江战役”,筹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在这里,讲解员特别回顾:在我党基本取得全国胜利,即将建国之际,作为中国共产党的领头人毛泽东同志头脑非常清醒,把赴京当作“赶考”;并特别谆谆教导全党党员:要务必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工作作风,务必保持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并从自身带头做起。

  在纪念建党96周年之际,回顾这段历史,我们也深刻理解党的18大以来以习近平为首的党中央开展的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以及廉政建设方面的一系列举措的紧迫性和重要性。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