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学不可以已
(2017-09-26)
财务部参加由国家会计学院组织的2017财务专项课程培训
  

    为了提高公司财务人员实务作水平和综合业务素质,切实加强财务管理专业水平在新形势、新环境下依法、合规经营,为公司经营管理稳健发展保驾护航,2017年9月11日14日,五矿物业财务部人员参加了由国家会计学院组织的2017财务专项课程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企业会计准则22号文与2017增值税改革新政与税务稽查风险等会计热点问题展开学习讨论。培训主讲师王瑞丽教授具有20多年的实践教学经验、王教授针对会计税务业务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独到的研究成果。课上教授从企业核算与管理概述、生产要素的基本管理与会计核算、项目成本管理与核算、项目收入与费用的管理与核算、逐一做出分析解答。她通过一个个真实生动的案例和自己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让大家对财务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

  为期天的专家辅导结束后,国家会计学院的领导对参加培训学员进行了现场测评,并对评测合格的学院授予了结业证书。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