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加强协调沟通 助力产品发展
(2017-10-20)
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竭诚为地产公司服务
  

    为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竭诚为地产公司服务,五矿物业沈阳分公司于9月20日与五矿地产沈阳公司联合召开项目工作回顾会议。

  服务是物业发展的永恒话题,此次"会议"物业公司认真听取甲方建议,现场答复和解决提出的问题。

  物业公司两个项目经理代表发言,汇报近阶段物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从园区品质提升到案场品质提升;从37℃暖心便民服务到丰富多样的社区文化活动;从小业主的满意度到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公司各级领导关怀等七大方面进行汇报,得到甲方领导的认可和支持。同时,针对甲方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物业公司认真听取,将作为日后工作中的重点和改进事项。

  对甲方提出加大宣传推广力度,针对37℃生活服务体系进行素材积累的建议,物业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表示下一步物业公司将着力打造宣传推广工作,将形成体系化,多渠道、多形式的开展五矿物业品牌的宣传工作。

  在今后的物业服务工作中,五矿物业将持续定期召开此类会议,创造更多机会,听取甲方建议,使地产公司与物业公司之间近距离接触,互通有无,让物业公司及时、有效的了解地产公司诉求。同时也让甲方更加了解物业服务的工作和作用,共同打造五矿品牌,为助力地产贡献物业的绵薄之力!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