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桎风沐雨 砥砺前行
(2017-12-05)
领导与获奖项目代表及个人合影
  

  

  11月30日下午, 五矿物业公司“信息化建设”、“社区文化”、“企业宣传”先进项目和个人颁奖会顺利举行。五矿地产物业管理部牛卫东总经理、胡新婷高级经理、侯欣经理、陆雨婷经理,五矿物业公司王强总经理、副总经理唐义民,总经理助理吴文晶出席了颁奖会。颁奖会上,来自公司多个项目及个人受到了嘉奖和表彰。颁奖后,牛总发表了重要讲话,他站在地产发展和行业的高度对开展以上三方面工作做了进一步阐述和精彩点评,并指出五矿物业公司坚持走专业化、规模化、社会化道路的必要性。话语朴实,充满了真诚与期望。

  “信息化建设”、“社区文化”、“企业宣传”是五矿物业公司今年的重点工作。一年来,三方面工作渐入常态;优秀的团队,先进的个人,一个个奖项背后映射出五矿物业人这一年来付出的努力;在战略转型的路上大家付出了汗水,取得了进步,也收获了喜悦。

  未来的物业管理行业,一定是一个高科技、高素质、高效率围绕的服务环境,  在发展的路上我们任重而道远,今天的成绩不会让我们骄傲,反而成为了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会坚持走专业化、社会化管理道路,无论前方道路泥泞崎岖,布满荆棘,我们将继续桎风沐雨,砥砺前行。我们相信宝剑锋从磨砺出,只有经历风雨,才能见到彩虹。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