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同心同路 为爱筑家
(2018-01-10)
经过无数个日日夜夜的沉淀,终于迎来了回家的日子

  2017年的最后两天对于五矿名品二期业主来说,应该是本年度最幸福的两天,经过无数个日日夜夜的沉淀,终于迎来了回家的这一天!北京的寒冬天寒地冻,但是严冬中的名品却似三月里的春日,处处洋溢着生机盎然的鲜花服务人员的热情让人感觉如沐春风!

   交房首日,还未等收房正式开始,五矿名品售楼处已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为了这一天,我们准备了好久好久...今天,就是回家的日子。人生有很多事情是需要细细雕琢,比如对家的精心布局,比如酝酿一种生活的醇熟:从2013年8月27号拿地到2017年12月30日二期业主收房,名品项目共经历了1586个日日夜夜,从最初荒无人烟的土地到如今鸟语花香的园区,在名品业主的殷殷期盼中,也打开了京西学院路高品质生活的新篇章!

  高品质楼盘引领高品质生活,五矿名品作为京西标杆楼盘,对本次收楼各项服务工作都提前做好了细致安排,尽心尽力给业主呈现出全新的交付体验。收楼现场,工作人员悉心布置,满目喜庆的装饰。"同心同路,为爱筑家"的背景板,园区北门喜庆的大红地毯,象征五矿地产心路历程的时光长廊,"开满鲜花"的园区绿植,户门上粘贴的新年对联以及充满年味的窗花。都给业主营造出一种浓浓的回家的感觉!随着收房的正式开始,五矿名品售楼中心排满了办理手续的业主,负责各区的人员也各就各位:现场签到,确认身份,核对资料,缴费填单,物品发放,以及为每一位业主配备专人引导专车接送进入园区、上楼验房。同时我们还为业主准备了爱心驿站,配有充电宝,专业急救药箱以备不时之需。香甜可口的茶点,爱心午餐,当业主踏入售楼中心的那一步起,就开启了一次流畅的交付体验!

   步入园区正门,等待在那里的礼仪小姐为业主献上鲜花。物业工作人员热情的引领业主下车,欢迎业主回家。照片墙合影留念之后,在物业专业验房师的引导下步入新家!验房环节,陪同的验房师傅一对一专业服务,认真记录下业主的意见,用心服务好每一位业主业主们体验着自己的新家,以居家的角度出发,真实户型的南北通透合理布局动静分离呈现于眼前,那种居家的温馨、恬美如期而至...

  当看到整洁干净新家和布置一新的园区,业主纷纷竖起大拇指,徜徉在新家的小路上,业主们对未来充满了希望!人生走过最多的路,是回家的路。看过万千风景,最美的风景,一定在回家的路上。而对于每一次回家,则需要这些仪式感。此次收房,更是准备了丰厚的礼品,恭迎业主回家!

  好的房子打动人心,真诚的服务温暖人心。收房的一瞬,是匠心精神的体现,也是五矿物业37℃服务的完美展现。也许业主们不会知道,满意和赞许的背后是辛勤的内功修炼!经过大家共同努力,二期业主交房完美落幕!五矿地产华北区域打响了漂亮的第一仗!现场交付率达97%!五矿精准的服务致力让客户明明白白收房,满意入住!

  五矿名品将继续秉承精工匠心,在名品项目三期建筑的道路上,会让名品传奇再次演绎,将品质生活,呈现给一只关注和支持名品的家人和朋友们。幸福生活才刚刚开始,我们也在期待,下一次幸福兑现!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