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深化基础,稳步推进 —— 五矿地产物业系统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18-01-29)
五矿地产物业系统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为深入贯彻五矿地产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并部署2018年工作, 1月19日至20日,五矿地产物业系统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二里沟五矿大厦召开。五矿地产党组副书记王奇出席并作重要讲话,物业部副总经理牛卫东作重要报告,五矿地产物业部干部,各项目和区域公司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五矿地产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随后,五矿地产物业部副总经理牛卫东作了题为《深化基础,稳步推进》的工作报告。2017年五矿物业在五矿地产领导下,通过全体员工努力,物业系统一体化意识、内容逐渐成型,在经营、管理等各方面基本完成计划,全年总收入达到了2.8亿元,超过了全年预算指标,管理费用控制较好,五矿物业跟随地产稳步发展。五矿地产领导对物业工作给整个物业系统带来的改变和变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地产年终会表彰中,物业管理部取得了管理提升奖,五矿物业获得了优秀服务奖。

  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物业系统2017年全年工作,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回顾全年工作,成绩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经营业绩稳步增长,二是物业管理规模、面积、户数稳步增长,外拓项目增加,三是人力外包、派遣、自有执行到位,提升了人工效能,四是多种经营完成较好,五是培训内容丰富,效果显著,对提高服务质量起到了巨大的支撑作用。

   在客观审视自身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全面分析市场环境与行业趋势的基础上,牛卫东副总经理解读并阐释了五矿地产新五年发展规划,并提出2018年要以五矿地产新五年发展规划为指引,坚持深化基础,稳步推进的指导思想。报告要求全年从九个方面重点部署推进。一是信息化深入推进,除客户端外,还要强化数据搜集端,二是37度生活要深入推进,2018年要有更多的37度生活馆落地,三是服务地产的业务要加强,要提前做好准备,加强前介工作,四是深入管控、切实改善品质,五是强化专业协同、专业力量,六是品牌上彻底实行和推广MI、VI、BI。七是建立新型的培训体系,给更多人创造成长的机会,八是加强安全生产,九是加强党建工作。

  五矿地产党组副书记王奇在讲话中对五矿物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五矿物业年内工作与未来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五矿物业各项目和区域公司在全力以赴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的同时,要志存高远,追赶行业标杆,以更高更远目标实现跨越式发展。

  会议议程分设了各项目和区域公司专题,并围绕会议内容开展讨论。会上隆重表彰了五矿地产物业系统2017年度先进集体,并邀请第三方公司对客户满意度做了评价报告,五矿物业系统各公司一年来整体满意度提升5%达到61%,业主的忠诚度、净推荐值、物有所值感、品牌口碑等均有改善。南京悦居和五矿物业沈阳公司分别获得省级优秀服务项目,五色土幼儿园获得北京市级示范园。此外,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还参观了二里沟五矿大厦和五色土幼儿园。

  2018年将是五矿地产实施新的战略目标的启航之年,也将是五矿物业重要发展的一年。五矿地产物业系统全员将发扬五矿物业的企业精神,勇于克服前行道路上的困难与挑战,为五矿地产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