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身披荣耀磅礴志 胸怀初心砥砺行——五矿弘园项目荣获2017年度“辽宁物业管理优秀住宅项目”
(2018-01-29)
五矿弘园项目荣获2017年度“辽宁物业管理优秀住宅项目”
  

    2018年1月25日辽宁省物业管理协会隆重举办2017年度“新起点、新历程”辽宁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首届三次会员大会。

  活动于1月25日下午13时正式启动,省物业协会通过海量大数据的收集、梳理,通过专家评审到项目实地参观考察,经过层层筛选及专家评审组的综合考评,也融入了五矿物业人的共同努力和五矿物业一贯的良好口碑,五矿物业沈阳公司成绩显著最终脱颖而出。喜获2017年度“辽宁物业管理优秀住宅项目”荣誉称号。

  省物业协会会长李尚丽及秘书长安俊峰对此次评选活动高度重视,并亲自为本次获奖单位颁发奖项。五矿物业沈阳公司总经理孙平为2017年度辽宁省优秀项目经理颁发获奖证书。

  2017年11月22日五矿物业弘园项目为创建“2017年度辽宁物业管理优秀住宅项目”接受了辽宁省物业管理协会专家评审小组的现场考察和督导。

  评审专家小组对五矿弘园创优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2017年12月26日五矿物业沈阳公司在辽宁省物业行业协会第四次理事会议中,全票通过成为“辽宁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几年来沈阳公司通过积极参与行业学习,与省内优秀企业一起共同交流学习,进一步加强行业认知度。

  2018年1月9日五矿弘园项目迎来了鹤岗市危旧房改造办公室成员莅临参观考察。

  获奖后,有人会问到你们成功的秘诀或者关键是什么?

  1地产公司全力支持 

    五矿物业沈阳公司进驻沈阳四年多以来,得到五矿地产沈阳公司的全力支持。过去的一年里,公司全方位历史性的展示出新气象、新特色。公司能有幸为五矿地产发展助力感到骄傲,同时也感谢多年来为五矿物业沈阳公司所付出的一切。在未来的日子里,也必然紧随地产公司发展步伐,坚守信念,不断努力,为五矿地产书写美丽篇章再增添炫彩的一笔。

  2打造37℃生活服务理念  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也逐渐变得像“方便面”一样,速战速决、缺乏情感。2017年五矿地产物业管理部提出“37℃生活服务体系”理念,从家政服务、工程服务、资产管理、健康服务、早教服务为特色的五大体系,为客户提供贯穿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使得年度总体满意率增长9个百分点,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成绩。

  3系统化的管理  专业化的团队

  沈阳公司几年来在北京总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从公司刚刚起步面临市场荆棘残酷、坚冰难破的时刻到现在频频获得客户称赞及行业认可,这与五矿物业人的共同努力是密不可分的。

  2017年8月18日由总经理孙平牵头组织召开《“创省优”工作启动会》,标志着“创省优”工作拉开序幕,通过会议制定出一套切实可行的《“创省优“”工作实施方案》。方案参照《国优评分标准办法》制定,历时5个月的筹备,经历200余个日夜,公司职能部门组织召开10余次专题讨论会,通过三次公司内部审核,实现全员参与,日日进步,最终我们收获果实。通过此次“创省优”工作的开展不仅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公司也注重员工工作习惯、沟通能力、团队协作、奉献精神等方面的培养,从而更加系统化的管理和专业化团队的打造,传承能打胜战、作风优良的物业精神,成功打造出一支能征善战的队伍。

  4、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在五矿物业沈阳公司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五矿物业塑造了“运营规范化、管理信息化、服务精细化、业务绿色化、创新系统化、社区和谐化” 的经营理念,成就企业品牌地位;另一方面,五矿物业追求管理与服务的完美结合,致力于成为行业中最具附加值的企业,积淀五矿物业品牌价值。从五矿•紫晶御府到五矿弘园,再到五矿世家金城,五矿物业不断探索与创新,为业主生活带来更多美好的可能。

  未来,五矿物业沈阳公司将对服务再度更新升级,将37℃生活服务体系复制到一个又一个项目,一个又一个五矿地产经典之作中。

  感谢2017年,感恩一路陪伴五矿物业沈阳公司成长的每一位!更重要的是感谢五矿地产、五矿的每一位的业主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认可和关注。2018年五矿物业沈阳公司将在物业管理的专业化道路上继续夯实基础、砥砺前行!力争2018年再创佳绩!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