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提高居民的获得感——记金尚嘉园2018一季度业主恳谈会
(2018-03-20)
我们一起将小区变得更美好
  

    2018年3月5日,五矿物业金尚嘉园项目部在社区居委会会议室安排召开了一季度业主恳谈会。居民代表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五矿物业项目三部侯经理,金尚项目部客服温经理参加会议并认真听取居民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首先侯经理就2018年1、2月份项目部完成的重点工作做了总结。   

  1、为解决小区居民在楼道停放电动车问题,项目部在小区院内及院外安装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及充电柜各一处。

  2、由项目部员工、保安、保洁共同配合,一起粉刷了地下车库交通指示标识。

  3、办理了二次供水卫生许可证,海淀区卫计委工作人员来小区3次,检测合格后颁发了许可证。

  4、邀请业主一起参与春节扫尘,彻底打扫环境卫生。

  5、春节期间(2月19日),3号楼7单元02户型燃气的切断阀突然坏了,项目部负责人李总紧急协调燃气公司临时帮助恢复,解决了业主节日期间的用气问题。近日将安排厂家与燃气公司换上新的阀门。

  6、园区内已经开始的绿化剪枝工作。

  7、3月初,挖沟查找、修复小区1号楼5单元及8单元前的热水外管线的漏水点,回填后抹水泥路面,同时修复了落干个因漏水而塌陷的井盖。

  紧接着听取了业主代表针对物业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对物业工作相当满意。小区的热水外管线漏水问题是件大事,影响了小区居民用热水的温度。地库热水管漏水的小修问题每天几乎都有,需要挖沟大修的也几乎每月一次;而一次性更换热水外管线解决漏水问题费用高、难度大,需要调研合适方案。侯经理表示,物业在热水管大修方案确定前,会及时安排修复水管漏水点,也请业主理解。小区电梯已经运行十多年了,小毛病不断,一般都是件坏了换件。为了保障电梯的安全运行,现在需要对电梯进行大修,项目部也在积极申请公共维修基金。会上,有几位业主提出了在小区安装健身器材的老问题,由于小区中心花园面积不大,安装地点是个问题,不合适会产生扰民现象。侯经理表示将向相关部门汇报协调此事,并会积极跟进合理解决方案。

  2018年一季度恳谈会圆满结束,会议气氛融洽。五矿物业金尚嘉园项目部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业主服好务,提高居民在小区生活的获得感。同时也希望大家积极为小区建设建言献策,我们一起将小区变得更美好。下季度业主恳谈会见!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