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带上娃,来五矿物业37℃生活馆度过早春
(2018-03-29)
宝贝们和父母、祖辈一起享受活泼、温馨的亲子时光
  

    三月,万物复苏。萌娃们也蓬勃生长,眼睛盯着门外的世界,对认识新的老师和同伴充满期待。宝贝们和父母、祖辈一起享受活泼、温馨的亲子时光,就像站在三月暖阳里一样惬意。

    俱乐部早春   

  五矿物业37℃生活馆之早教俱乐部,针对0-6岁宝宝及家长们推出包括家长讲堂、家长沙龙、亲子活动、春秋游等在内的课程,为家长和宝宝们提供一个周末和同龄家庭聚会、讨论共同关注话题的场所和机会。

    名品馆早春

  与此同时,针对0-3岁的小朋友,五矿物业37℃生活馆之名品馆倾情推出干货满满的亲子课程。

   依托五色土幼儿园优质的师资力量,名品馆将会为宝宝配备安全丰富的探索玩具和多彩童趣环境,引发宝宝主动感知体验。

   启迪宝宝智力发展的专业成长游戏、亲子抚触、儿歌说唱、运动游戏等多领域的亲子活动,将开发潜能,提升宝宝的整体素质,包括身体运动能力、语言沟通能力、社交能力以及情感的发展,帮助宝宝建立良好的自尊心和自信心,让宝宝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应对未来社会的挑战。

    萌宝馆早春

  萌宝馆设于五色土幼儿园总园内,萌宝馆的亲子课程同样精彩纷呈。运动、表达、倾听、认知技能都可以在这里得到锻炼,家长与萌宝们一起见证成长的乐趣,并把优质的教学理念和方法带回家庭。

   光阴一去不复返,但是好的游戏形式可以学习、创新,萌宝们好的状态可以一直保持。

   不管我们的小朋友沉思内敛,还是活泼好动;不管小朋友享受自己的小世界,喜欢专注探索,还是个性突出,兴趣多元,都能在多元的亲子课程中有所收获。

  多元课程,充分的互动,激发孩子探索与学习的兴趣。对世界、知识充满好奇,活泼、自信的孩子,不管以后的人生面对什么,都能乐观、从容。

  春阳煦暖,草长莺飞,一切都充满了力量和希望。名品馆和萌宝馆四月的课程会更加春意满满,我们带上娃,上课去!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