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辽物协2018年度第一次会长工作会议在五矿物业沈阳分公司隆重举行
(2018-04-18)
辽宁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2018年度第一次会长工作会议
  

   2018年4月9日下午13:3017:00,辽宁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2018年度第一次会长工作会议在五矿地产沈阳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辽宁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李尚丽女士除夕会议。

  会议期间,为五矿物业沈阳分公司等10家新任省物协副会长单位颁发牌匾,会议由辽宁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安俊峰秘书长主持,会长单位、各常务副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副秘书长单位、监事长单位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安俊峰秘书长首先做了2017年度辽宁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相关工作总结,从几个方面就协会所做的工作重点和成果,作了详细的说明和总结,并对2018年协会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

  随后,由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总经理孙平讲话,首先感谢辽物协的信任和肯定,将2018年度第一次会长工作会议安排到五矿物业;而后围绕五矿地产及五矿物业发展及现有物业的业态展开解析;并欢迎同行业的专家到五矿物业所管辖的项目参观和指导。

  接着,由辽宁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虹介绍并分享中物协第四届第五次会议的会议精神及中国物业315论坛参会心得体会。

  安俊峰秘书长宣布协会关于成立专业委员会的通知并介绍具体情况,重点介绍论坛的亮点和行业内新举措的实际应用和产生的影响。随后,各位与会的领导自由发言,为协会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工作会议在热烈的讨论气氛中继续进行。

  颁发辽宁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新任副会长单位牌匾,恭贺五矿物业沈阳分公司成为辽宁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会议期间,由行业协会法律顾问盈科律师事务所团队讲解物业方面的法律常识。从财税、人力、招投标管理等方面逐一分享相关法律知识。

  最后,由李尚丽会长发表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首先从法律角度提出物业行业要健康、合理合法发展;其次辽物协成立六个专业委员会,更好的开展物协各项工作,以及2018年的重要工作部署;最后,从物业行业管理到服务直至现阶段的经营管理提出独到见解。

  通过此次会议,五矿物业会积极拓宽思路,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负这个时代的期望,不负业主们的期望,寻找发展新契机,践行协会发展新思路,开创物业管理新局面。五矿物业力争在未来以更高标准的物业服务品质,引领物业服务水平的整体提升,打造具有行业竞争力的品牌物业,为行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