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来自基层项目的一季度工作汇报
(2018-04-19)
来自基层项目的一季度工作汇报
  

  第一季度工作已经结束,五矿名品项目部在此将服务数据报告如下:

  第一季度处理业主报修1558条,办理装修75户,处理公区维修260余次,处理违章停车89次,接待业主来访来电9000余次,组织园区活动6次,走访业主200余户,推进完成寻常生活APP下载完成500户。

  春节期间我们用心布置园区,给业主创造出浓浓的新年气氛,安排24小时巡逻,严查小区内燃放烟花爆竹,创建和谐平安的新年环境。客服部管家上门给业主送去春节挂件,大红福字,给业主送去新春祝福。

 第一季度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园区活动

  2018年1月25日举办名品嘉苑B区业主恳谈会;2018年2月3日举办便民家装节;2018年3月2日举办电卡发放,方便业主;2018年3月10日第一届植树节; 2018年3月31日举办消防演练,园区居民积极参与

 践行37°C服务理念,用心服务业主

  客服部:公区巡视 入户陪同维修;张贴通知    随手清理楼道; 给业主送花,恭贺入住; 装修巡查,一丝不苟

  工程部:公区设备维修保养;日常维修,专业严谨; 警示条粉刷,安全第一。

  秩序部:坚守门岗,保一方平安;进出车辆严格管控 ;帮业主搬家,雨天护送业主回家。在您需要的第一时间总有他们。

  保洁部:公区日常清理;定时消杀,防止细菌滋生

  第一季度所获荣誉

    客服部获得锦旗一面;工程部获得锦旗一面

 二季度重点工作:

   做好园区安全把控,A区配合开发各项施工,B区全面启动门禁系统,增强防护措施。认真部署四月份业主恳谈会以及各项园区活动。做好雨季防汛的各项准备工作。

  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信任理解,我们与您同在!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