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争品斗能 专注共赢——五矿物业沈阳分公司首届员工技能大比武
(2018-05-09)
五矿物业沈阳分公司首届员工技能大比武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弘扬工匠精神,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落实五矿集团“37℃服务,给心安个家”的服务理念,夯实基础服务,切实提高员工岗位技能水平和服务品质,五矿物业系统内掀起“员工技能大比武”热潮,特此五矿物业沈阳分公司于2018年4月27日成功举办“争品斗能•专注共赢”为主题的首届员工技能大比武。

  随着人员的落座,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五矿物业沈阳分公司孙平总经理及五矿地产客服部刘艳经理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全程观摩比赛。

  本次技能大赛旨在促进员工掌握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强化服务意识和竞争精神,从而提高物业服务质量水平。

  秩维部整齐划一  尽显飒爽英姿

  队员们士气高昂,踏步、摆臂、敬礼......每一个动作都精准到位,势必将最硬朗完美的身姿展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与惊叹,充分展示了五矿物业过硬的素质和高超的技能。硬朗的拳头出击,神一般的默契度配合,整齐划一的标准规范,细节间更加展现出五矿物业人的严格、认真,争取为业主提供更加极致贴心的服务,做业主忠诚合格的安全卫士!

  消防演练   争分夺秒

  现场队员们激情澎湃的进行了抛水带、灭火器使用讲解,各参赛选手配合默契、全神贯注、分秒必争,充分激发了队员们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

  案场展示   赏心悦目

  凭着扎实的基础功底和丰富的工作经验,案场客服的员工展示了更专业更全面的服务标准。一姿一态仿佛均在告诉我们,放心地选择五矿吧!

  管家执笔   挥斥方遒 

  温情的背后有着大大的能量,现场园区客服部通过情景模拟接听业主来电及公文写作展示出超常的临场应变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群枪舌剑显风采   智慧撞击辩论魂 

  面对“身怀绝技”的对手,所有的参赛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发挥各个所长,展现不同风采。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辩论期间,参赛选手思路清晰,反应敏捷;自由辩论阶段,激情澎湃,切中要害,双方针锋相对,你来我挡,谱写了一场可听性、可看性、可观赏性极强的经典辩论赛。

  每一阶段的比赛,总经理孙平都作出公平、公正、专业的点评,重点强调要不断汲取优秀服务品质来完善我们的不足,同时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方向。

  比赛中不仅处处渗透出五矿物业的的严谨、高效的服务,更展示了一线员工的技术水平。此次“大比武”让一线员工有机会用技能来表达、展示自我;让他们相信公司的企业远景,更相信五矿物业的品牌力量。

  未来,五矿物业沈阳分公司将不断挖掘一线员工的闪光点及背后的感人小故事,力求把员工发展和人才梯队建设有机结合,以推动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