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陪伴从未缺席,我们一直与您同在--五矿物业名品项目部关爱空巢老人行动
(2018-05-09)
大家一起给陈阿姨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敬老是一个永久的话题;老人则是这个话题不曾褪色的字眼。人生的问卷答到了这里,我们是否可以以耐心和爱心来续补这空缺的横线,在老人的阐述中重踏他们曾走过的路,从敬老的氛围中感受炽热的回忆......

  正是怀着这种情怀,名品物业的工作人员对于园区老人总是格外上心。在A区居住着一位独身老人陈阿姨,由于阿姨年事已高又是一个人住,在需要帮助的时候总是物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伸出援助之手。17年8.2特大暴雨被困地铁站,由于雨势太大,叫不到车,阿姨求助管家之后,是名品项目麻经理亲自驾车冒着危险把陈阿姨接回小区;由于名品小区周边设施不完善,平时买菜不方便,当陈阿姨缺少日用品时,管家总会贴心的帮她买回来。

  今天正是陈阿姨七十三岁生日,得知这一情况的物业工作人员早早给老人定好了蛋糕,准备了生日礼物,在项目副经理刘爽的带领下,敲开了陈阿姨家的房门。大家一起给陈阿姨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面对突如其来的惊喜与感动,老人激动的流下了眼泪。

  尊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个不尊敬老人的民族是没有希望的。老人不是累赘,而是一个聚宝盆。我们会秉承37°C服务理念,切实做好关爱老人、服务长者工作。让在名品居住的老人,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晚年。

  “谨庠序之教,申之以孝悌之义,颁白者不负戴于道路矣。”这不只是古人的美好愿景,名品物业人会用心去实现!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