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争奇斗艳 各领风骚
(2018-06-06)
首届五矿物业公司员工职业技能大赛
  

    为践行五矿地产物业系统“37℃服务,给心安个家”的服务理念,切实提高员工岗位技能水平及服务品质,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2018年5月30日,五矿物业公司在观山项目举办首届公司员工职业技能大赛。五矿地产华北区党支部书记兼北京旷怡园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朝晖、五矿物业公司总经理王强分别对本次大赛分别致开幕词。希望大家赛出风格和水平,展示自我。

  本次竞赛在各项目部积极准备下,比赛热情空前高涨,各项目报名参赛人员达70余人,大家积极响应,实现了主要服务项目的全覆盖。职业技能竞赛结合物业管理服务实际,共设置四大核心赛项,包括:维修电工基础理论及实操、秩序维护及消防技能、卫生保洁实操作业、客服礼仪接待等。基本涵盖了物业管理主要服务事项。对物业公司员工来说,既是一次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大比拼,又是对各物业服务人员专业服务能力的一次大检验,竞赛中,参赛选手们各显神通,尽展风采。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