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夜空中最亮的星 照亮我们继续前行
(2018-06-19)
五矿物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国家博物馆向社会开放的“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为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6月7日五矿物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国家博物馆向社会开放的“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通过图片、书画、书籍、塑像等形式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通过参观,大家进一步深切感受了马克思主义科学性、人民性、实践性、开放性的伟大力量和蓬勃生命力。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回顾这位千年思想家的光辉一生,重温马克思主义发展的伟大历程,党员干部对于深入学习把握马克思主义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继承发扬马克思探索真理的科学精神和追求人类解放的博大胸怀,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科学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了进一步的深刻认识。大家参观后表示,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实际工作中坚持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做出新贡献。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