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风雨坚守、责任担当——五矿物业名品项目部开展防汛演练
(2018-07-10)
五矿物业名品项目部进行了防汛应急演练
  

   汛期将至,为保障居民人身财产安全,提高员工的防汛能力,2018年6月15日,五矿物业名品项目部进行了防汛应急演练。 在汛情警报响起后,通讯组、电梯救援组、疏散组、抢险组、排水组、工程维修组在抢险总指挥的统一指导下,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抢险工作、安置和善后工作。

   15日下午15时,现场演练正式开始,跑点人员发现B区车库入口及3号楼雨水倒灌情况,并联系通讯组。通讯组收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工程前往B区车库入口及3号楼现场查看灾情,接到命令以后,工程部迅速到场查明情况。报告副指挥B区车库入口及3号楼雨水倒灌,3号楼电梯有困人情况。 副指挥收到情况后,立即报告总指挥,B区车库入口及3号楼雨水倒灌,3号楼电梯有困人情况是否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及电梯救援预案。总指挥下达命令,立即启动各预案,并按照预案进行救援。

   接到指令后 通讯组联系疏散组对车库人员进行疏散及电梯被困人员的安抚工作,疏散组火速赶往困人电梯现场,并对被困人员进行安抚。电梯救援组前往救援3号楼电梯内被困人员,被困业主被成功解救,由疏散组送往安全地带。

   紧张有序的防汛演练用时20分钟,物业工作人员通过协同合作,小区业主积极参与,大家齐心协力,一起顺利完成了防汛演练。一位参加演练的业主说,经过本次演练受益匪浅,“遇到这种紧急情况重要的是要团结合作,救援动作一定要快。”现场很多员工表示通过此次演练对车库防汛工作有了新的学习和认识。本次演练小组总指挥刘众喜经理指出,通过本次演练发现了一些不足,“个别员工对防汛演练所用器材的熟练程度有待提高,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训练,努力弥补自身不足,提高应对自然灾害的能力” 。

   团结一致是最强有力的力量。面对汛期,只有坚守本职工作,把责任担当放在首位,才能经得起暴风雨的考验。风雨来临,五矿物业名品项目部将秉承37°C服务理念,与各位业主风雨同舟,用坚实的臂膀为大家扛起一片蓝天。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