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走进红歌圣地 感悟革命精神”——五矿物业党支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2018-07-10)
五矿物业党支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6月28日五矿物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的积极分子一行17人来到北京市房山区霞云岭乡参观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歌的词曲于1943年10月由曹火星同志在北京房山堂上村创作,这首歌伴随着中国革命的成功唱到大江南北,唱遍了全中国,成为了一首家喻户晓的不朽歌曲;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展厅的参观现存的珍贵历史资料,大家进一步加强了对历史的了解和敬重,从而更坚定了革命的信仰,强化了四个意识。

  参观的过程中,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又重新唱起这首熟悉的歌曲,从嘹亮的歌声中大家又体会到了精神的力量。

  此次参观,在960平方米的巨幅党旗下,党员们又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发大家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党的纪律、坚定理想信念;大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做出应有的贡献。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