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五矿名品37度生活社区健康大讲堂活动“关爱老人 健康生活”五矿名品37度生活社区健康大讲堂活动圆满成功
(2018-07-30)
“关爱老人 健康生活”五矿名品37度生活社区健康大讲堂活动
  

    大暑,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二节气,在每年的阳历7月22日至24日,太阳到达黄经120°,表示天气酷热,最炎热时期到来。

  2018年7月21日,北京迎来了我国传统二十四节气中的“大暑”,一年中炎热的巅峰,而五矿37度生活馆社区健康大讲堂活动,则及时为五矿地产下属社区广大中老年业主送来了沁人心脾的清凉。在集团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本活动分别邀请了口腔及中老年人养生方面的专家各一位,在五矿名品售楼处VIP区为五矿名品社区业主讲解了如何预防老年人口腔问题及中老年人夏季养生的要点,并在现场对各位业主的问题进行了生动而细致的讲解,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五矿物业北京公司总经理王强、经营发展部经理陈曦出席了本次活动。

  一 口腔保健

  专家在现场讲解中指出,龋齿、牙齿缺失、牙周炎、口腔黏膜白斑以及口臭,是中老年人常面临的口腔问题,而且其中口臭、口腔黏膜白斑常与老年人多发消化道疾病有关,需高度注意,及时检查;牙周炎和龋齿会影响老年人食欲,尤其在炎夏,要注意水分摄入,感到不适时应及时治疗,避免引发后续问题。

  二 夏季养生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养生开始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在广大中老年人群中尤为盛行,本次活动中,专家在现场从生活起居、饮食、锻炼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各位业主介绍了与我国传统相结合的中老年人夏季养生知识

  三 现场解答

  活动最后,两位专家为各位业主的疑问和面临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五矿名品37度生活馆社区健康讲座服务工作,以治未病为宗旨,引导社区业主预防疾病,普及康复要点及养生知识,帮助社区业主以高质量的身体状态享受晚年生活。虽然工作量很大,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但是我们相信只要用心做好服务,帮助社区业主保持身心健康,时间会是最好的证明,我们一定会为五矿社区业主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