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出彩物业人,精彩物业梦——五矿物业公司参加北京物协第一届物业人才艺大赛
(2018-08-01)
五矿物业公司参加北京物协第一届物业人才艺大赛
  

     由北京物业管理协会主办的北京物协第一届物业人才艺大赛,于近日落下帷幕。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北京物业管理协会的会员单位积极响应,组织员工参与比赛。五矿物业公司选送的舞蹈《落花情》,历经4个月的激烈角逐、与32个单位 82个节目的四场比赛,因在赛事组织中的突出表现,荣获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突出表现了北京物业人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是物业人比拼才艺的舞台,也是物业人切磋表演技艺、活跃行业文化氛围、增强行业凝聚力的一次盛大聚会。通过此次大赛的参与,五矿物业公司展示了五矿物业人的良好团队风貌,加强了与行业内优秀企业的沟通和交流,探索了企业文化活动的方向,为五矿物业的品牌推广提供助力。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