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业主亲笔感谢信,锦旗送给保安员
(2018-08-22)
爱心无价,真情相助
  

     2018年8月3日凌晨5点多,6号楼3单元601业主张女士,在楼下北门口不慎摔倒,正在值班的保安李建斌师傅发现有人摔倒,急忙跑过去,发现孕妇张女士情况紧急,李师傅赶紧帮忙联系家里人,陪同业主家属抱起张女士上车去往医院!

   业主张先生得知此消息,非常感动,亲手写了感谢信交给李师傅,一直以来保安部的师傅们除了做好在小区站岗、巡逻、等职责内的工作外,还经常主动帮业主拿东西、偕老扶幼、言行礼貌、助人为乐,让业主一进小区就能感受到温暖到家的感觉!

   正是有感于保安李师傅的热心之举,16日上午业主张先生将一面锦旗送到了保安队长手中,以表达感谢之情!对此,保安李师傅说:“既然自己在小区当保安遇到业主有需要时,能帮着做点事情也没什么。只要是力所能及,我这么做也是应该的!”

  在此五矿物业全体员工恭喜业主张博先生喜得一女。祝福您:从此日子更加幸福!日子更加温馨!也祝福小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