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夏日露天电影节,找回尘封的记忆珍宝!
(2018-08-22)
露天电影节精彩上演
  

一起追忆儿时光景

  吹着晚风,在夏日宁静的夜里

  携家人观看露天电影

  重塑美好记忆

  感受淳朴温暖的邻里之情

  享受没有边际的屏幕带来无边的自在

  五矿物业沈阳分公司于2018年8月10日、11日两天,继“送清凉”活动后完美升级,组织开展露天电影节活动。助力五矿地产营销的同时,积极践行沈城“三城联创”工作,为业主奉上露天电影节饕餮盛宴,全场座无虚席,百余名业主参与活动其中,伴随着渐暗的天色,露天电影节精彩上演。

  电影开始前,由五矿地产优秀营销团队介绍 2018年五矿地产针对老业主推出的各项惠民政策。同时,为进一步推进辽宁省沈阳市今年启动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健康城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三城联创”行动,五矿物业配合辖区社区展开各项行动,扩大宣传,联合开展各类活动,此次活动也得到南塔街道富民社区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

  本次露天电影节活动为业主播放《红海行动》、《战狼2》两部非常杰出的具有一定代表性的经典影片,到场的业主全家老少、左邻右里聚在一起时而聚精会神,时而开怀大笑,完全沉浸在电影的艺术世界当中,共享观影夜晚。许多业主到来时已经没有座位了,但完全被我们露天电影节的轻松欢乐的气氛所感染,一直坚持站在后面观影,却丝毫没有减少积极性,大家一起讨论着电影的乐趣。

  当晚凉风阵阵,十分惬意,除了给老人、小孩带来快乐,也为那些日常工作忙碌、生活节奏过快的上班族们,带来慢生活、慢享受,将步伐放慢、心情舒缓,单纯的感受电影带来的快乐。这样的场景让我们的业主感受久违的亲切和快乐,对生活的幸福感直线上升,也感受到五矿物业的37℃暖心服务。

  为了让家人们有一个更加难忘的露天电影节,五矿物业为业主准备了免费的饮品,有业主说“太贴心了,还准备驱蚊液”,旁边的邻居打趣道“不然看的是情怀,喂的却是蚊子!”“哈哈哈”一篇欢声笑语中,处处体现物业人对业主的宠爱,就简单的一个提供驱蚊喷剂的举动就大大的感动到场的每位业主,业主对我们的贴心服务连连称赞。

  露天电影节更像一个自由快乐的家庭聚会,业主和物业就像一家人一样,欢乐融洽,真诚相待,露天电影更是一种情怀!在一片欢声笑语和熙熙嚷嚷中五矿物业露天电影节跟业主们说再见了,散场的时候业主们非常的舍不得,希望能尽快有下一次的观影体验。要知道“物业还是自己家的好”,五矿物业也是他人口中“别人家的物业呢!”接下来定将不负众望,陆续推出各式各样的特色服务来丰富业主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五矿物业用心为业主服务,视业主为亲人、视业主为朋友,不仅仅体现在日常的工作的当中,也会将这份真情流露在每一次与业主零距离接触的社文活动里。五矿物业沈阳分公司也将用实际行动致力于为您打造37℃生活模式,为沈阳市“三城联创”传递正能量,为开发产品传播美誉,为五矿物业创造品牌价值。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