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37 °C生活馆五矿名品孕婴护理知识讲座活动
(2018-08-23)
五矿名品孕婴护理知识讲座活动
  

    在中国,自古以来就有安胎生产后的月子期孕妇要好生调养身体这一民俗,现代医学称这一时期为产褥期,做好这一阶段对产妇和新生儿的护理尤为重要。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二孩政策的出台,社会对母婴护理的服务需求越来越大,二孩政策的放开,又增加了母婴护理的巨大需求,现在的母婴护理市场很难满足需求,特别是有高技能高素质专业的母婴护理人员少之又少,远远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

  在五矿地产领导的关心下,在五矿物业领导的支持下,秉承着帮新妈妈做好恢复,帮宝宝走好第一步的理念,五矿名品37 生活馆家政服务中心特地邀请全国劳模,孕婴护理专家鲍凤珍为五矿名品社区孕婴人群讲述先进的护理理念、科学的护理方法、合理膳食营养搭配,帮助孕婴人群树立正确的健康保养知识。

  承办本次活动的37℃ 生活馆家政服务中心在五矿物业北京公司领导及经营发展部的指导和帮助下精心筹办了本次活动,参与设计制作了宣传彩页及海报,编制了《客户需求登记表》,拟订了规范的服务合同,给到场的业主赠送了适用于婴幼儿的金盏花祛痱粉,并对五矿名品社区有家政服务需求的业主给出极大优惠政策:凡8月4日活动现场与安康乐公司签约的业主,均可享受安康乐公司给予的法定节假日免费服务的特大优惠。

   37℃生活馆家政服务中心负责人康总表示:我们始终有一种对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国家分忧为社会解难,这是我们多年来形成的企业品格,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五矿各社区孕婴人群所享受护理质量、促进护理方法和理念的升级是我们追求的目标,虽然这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但我们一定会孜孜不倦,从一而终的为实现这一目标而努力!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