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舌尖上的安全” ——37 °C生活馆五矿名品食品健康讲座活动
(2018-08-23)
五矿名品食品健康讲座活动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问题是关系到千千万万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社会问题。可是在我们中国,食品安全问题日益严峻,令人心惊胆战。为了除虫害,有人大量使用高毒,甚至剧毒农药,致使蔬菜、果品农药残留严重超标;为了提高产量,有人盲目使用违禁激素;为了增加猪的瘦肉率,有人竟在饲料中掺上“瘦肉精”;为了使面粉和粉丝增白,有人胆敢把有毒化学品“吊白块”掺和其中;为了骗钱,有人用稻草沤水兑上色素和盐当酱油卖;为了赚取高额利润,有人把含有黄曲霉素的霉变陈大米抛光上腊充新大米出售,食品安全问题令人担忧。重大食品安全事件不断发生,再次敲响了食品安全问题的警钟。 

  在五矿地产领导的关心下,在五矿物业领导的支持下,秉承着做业主舌尖上的安全卫士的理念,五矿名品37℃ 生活馆健康服务中心特地邀请北大汇丰商学院叶红金教授为五矿名品社区业主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分享先进食品安全理念。

  而对频发的食品安全事件,网上流传着这样的话:中国在食品中完成了科普:从大米中我们认识了石蜡;从火腿肠中我们认识了敌敌畏;从咸鸭蛋、辣椒酱中我们认识了苏丹红;从火锅里我们认识了福尔马林;从木耳中我们认识了硫酸铜;最近我们又从奶粉中知道了三聚氰胺的化学作用。

  由大型央企中国食品工业集团旗下中食净化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保食安食品净化机”为解决家庭食品安全问题提供了方案,采用自主研发、全球领先的水触媒TM技术,无需任何添加剂,只需使用自来水即可将日常生活中面临的食品添加剂和农药残留完全分解。

  活动结束后,37℃生活馆健康服务中心赠送每位到场参与活动的业主20元代金券一份,可用于在37℃生活馆名品乐选超市选购商品。

  食品安全问题是关系到千千万万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社会问题。37℃生活馆健康服务中心举办本次活动意在为广大业主分享最先进的食品安全理念、提供最前沿的解决日常食品安全问题的方法。我们将始终抱着为业主排忧解难的责任感,为不断提升业主生活品质这一目标孜孜不倦的努力!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