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名品金秋筑梦 未来生活携手
(2018-09-29)
五色土幼儿园名品分园开园庆典
   2018年9月28日上午,五色土幼儿园名品分园举行了隆重的开园典礼。五矿地产华北区域公司、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五色土幼儿园共同主办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五色土幼儿园名品分园正式开园,展示五矿地产项目教育资源优势,同时密切与五矿名品嘉苑业主之间的联系,共同守护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各级领导共同见证名品分园诞生,他们与五色土幼儿园总园、分园领导和教职工,连同分园家长孩子一起,把开园典礼办成一次有标识意义的盛会。开园庆典由嘉宾致辞、文艺汇演、校园参观、主题游园活动四部分组成,以新园掌印启动仪式为高潮,寓意五色土幼儿园将在各种力量携手下,为孩子们带来更斑斓的童年生活,为每一个家庭带来温暖和欢笑。

  在隆重的新园掌印启动仪式中,开园典礼达到高潮。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携手同心,共创未来生活,祝贺我们美丽的幼儿园正式诞生!

  孩子的语言、孩子的眼光是城市文明最纯净的一部分,为了发现儿童、守护儿童,我们建设了幼儿园,为认识城市提供了新的思维和视角。我们为它自豪,也为它努力,共同传达五色土幼儿园服务业主、服务社会的愿望;传达我们联合各方力量,携手共创美好生活的美好梦想。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