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福”务业主 幸福不打烊——一封家书  一生陪伴
(2018-11-05)
福”务业主 幸福不打烊
  

亲爱的家人们:

  家,一个给人温暖,让人安心的地方。 

  我们因五矿物业而相识,因五矿物业而相聚。也因五矿紫晶御府和五矿弘园的美不胜收和共同对家的美好愿望,我们成为了一家人。

  这一年,我们有多姿多彩的社区文化,有亲切可爱的五矿物业人将幸福传递给千家万户。

  这一年,园区创新,色彩斑斓,有一群可爱的人依然坚守岗位,为爱守护。

   这一年,我们早已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期待家人在这里生活无忧,幸福美满,也希望为我们的服务提供宝贵意见,共同营造有色彩的生活!

   以下是前三季度各项服务工作的具体情况,请家人们查阅!

  37℃社区文化活动

  截止本月两个项目共计开展社区文化活动32场,活动覆盖近10个节日,累计投入工作人力640人,累计参与5000余人次;评估调查中满意度达100%。

  温馨春节 

  字字祝福语,浓浓关怀情。春节前夕,送去春节的问候和祝福,感受浓厚的节日氛围;

  女神节

  阳春三月,春寒料峭,万物复苏。3月8号,在一片美好的春光下,五矿物业“最美的鲜花送给最美的你”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如期举行,女业主们共同参与其中,共赴春天美丽的约会。

  亲子互动

  六一、孩子们的节日,五矿物业成功举办欢乐共享——亲子运动会活动。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参加,培养了小朋友们的观察和动手能力,为小区业主创造了一个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

  端午节

  端午佳节来临前夕,五矿物业开展了包粽子、送粽子、做香囊等活动,使更多的业主感受到浓浓的文化氛围,体现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

  便民活动

  每季度五矿物业将组织举办便民活动日,为有需要的业主提供周到细心的服务!

  中秋、十一活动

  中秋、国庆前夕,五矿物业为小区业主们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热心的业主们送上了多姿多彩的节目。

  秩维安全管理工作

  关键词:岗位培训、助人为乐、车辆管理、装修巡查;

  环境管理

  关键词:修剪、浇水、除草、消杀、清扫、清洁、清理、清洗;

  设备设施管理

  关键词:维修、巡检、设备调试、刷漆,桐油养护;

  客户服务工作

  关键词:培训、巡查、问题处理、服务业主;

  生活中的点滴体现出五矿物业人无微不至的关怀,将人文关怀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营造融洽、欢乐的邻里文化气氛,我们以真诚与陪伴,装点了属于五矿的独家幸福记忆!

  五矿物业的品质提升工作一直在进行我们将采取行动做出更多成效也希望各位业主朋友们继续支持和理解我们的工作五矿物业的良好发展离不开物业及业主的共同努力我们将用行动回馈您的信任五矿物业邀您一同见证我们的品质提升成果300多个日日夜夜,服务业主,幸福不打烊!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