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开年大考
(2019-01-17)
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度工作会议于2019年元月6日在二里沟办公区举行
  

    2018年12月下旬,五矿物业公司接到了集团办公厅的通知,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度工作会议将于2019年元月6日在二里沟办公区举行;这次会议参会代表500余人,汇集了京内外各单位主要领导人,是五矿、中冶重组后第一次在自己的办公区举行年会;二里沟办公区装修已20年,面临停车车位不足,会议室、办公家具陈旧的问题。由于这次工作年会规模大、难度高,对于五矿物业公司来说,无疑遇到了一次开年大考。

  集团公司工作年会能在二里沟办公区召开,是对五矿物业公司极大的信任,感谢集团公司领导的这决定我们变压力为动力,五矿物业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员工立即行动起来,就安保、停车、环境设施、会议服务等做了详细的工作案;落实集团公司勤俭开年会的精神,会议服务人员全部从京内抽调;同时内部挖濳,充分利用现有设施等,圆满完成会议服务任务。 

  五矿集团办公厅领导多次莅临现场进行指导;五矿地产领导对这次年会也给予了检查和提示;五矿发展、五矿国际、五矿金融、五矿财务对会议提供了大力支持;五矿物业公司积极配合集团办公厅对口开展各项作。在筹备准备中,五矿物业公司员工克服困难,加班加点,争分夺秒完成了相关工作实践证明:五矿物业的员工是一支能打硬仗、值得信任的队伍。

  通过这次集团年会的服务保障工作,我们用实际行动展示出了“珍惜有限、创造无限”的企业文化理念,诠释着“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预祝集团公司在新的一年里吉狗年初展春色,祥猪新岁步步高!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