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小元宵-大温情——我们相约在一起
(2019-02-21)
小元宵,大温情
  五矿物业秉承37℃服务理念,为了让业主了解中国的传统节日,并亲身感受节日的气氛,2019年2月17号上午,五矿物业名品项目部特开展了“欢欢喜喜摇元宵”活动。工作人员提前到场做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把准备好的豆沙馅、黑芝麻馅、紫薯馅、面粉、水分好等待业主的到来。
  活动开始,老师先给业主讲解元宵节的来历,让业主和孩子们了解元宵节吃汤圆的缘由;然后老师讲解并示范了制作元宵的步骤,孩子们都很认真的看着、听着,甚至有的已经开始跃跃欲试了;一会时间,业主们已经做出大小不一的元宵了,看着自己做得元宵,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与自豪。

  小元宵,大温情,通过动手制作元宵,从中体会到别样的滋味,元宵是甜甜的,圆圆的,孩子是幸福的,快乐的。汤圆圆圆,祝福满满,在正月十五团圆节来临之际,五矿物业名品项目部祝全体业主们元宵节快乐,家庭幸福,团团圆圆。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