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十里春风与绿色同行---《多肉植物DIY》
(2019-03-19)
多肉植物DIY
  

    伴随着明媚的阳光,清新的空气,冬天的寒意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孩子们的热情。为使业主朋友能够积极地与自然环境对话,感受保护树木、美化环境的意义,激发我们对热爱大自然的情感,3月16 日下午14:00整,五矿物业名品项目部特举办了此次“多肉植物DIY”活动。 在客服管家的引导下,业主和小朋友们兴致勃勃地来到了活动区,挑选着自己喜欢的多肉植物。 孩子们小心翼翼地给植物栽土,还对绿植说起了悄悄话:“绿叶绿叶快喝水,吃饱喝足快长大!”在培育的过程中,充满爱心的行动和童稚的语言表达了他们对花草树木的爱护和祝福。 

  五矿物业秉承37℃服务理念,举办此次多肉DIY活动让业主朋友和孩子在自己动手的过程中学会感恩,换位思考的教育。爸爸妈妈也是如我们悉心照顾小植物般的照顾着我们。心怀感恩,与爱同行!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