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党建进社区 服务零距离——五矿物业党建进社区活动启动会
(2019-03-29)
五矿物业党建进社区活动启动会
  

    为落实五矿地产物业系统“四个一”党建创新行动,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开展、学习提升充分结合;实现让党组织的威信树起来,让为人民服务的口号响起来,让党员群众的幸福感高起来的工作目标,将党员志愿服务与群众需求有机结合,形成常态化的服务机制;五矿物业公司党支部于2019328日上午召开了 “党建进社区 服务零距离” 正式启动大会;进口社区居委会书记张洁蓓、甘家口地区管片民警孙继虎、集团办公厅行政事务部王世清、集团党组织部离退休干部部白建祥、老干部进口社区党支部书记周淑珍、老干部甘家口社区党支部书记付文明、老干部亚运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袁庆生、老干部冠城南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宛崇惠、五矿物业全体党员、各项目负责人参会。

  会上,五矿物业党支部组织委员陈芳介绍了五矿物业系统2019年党建工作实施方案;五矿物业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强做了题为《凝心聚力 共创幸福》的发言,同时宣读了五矿物业公司党建小组人员名单:包括五矿物业党支部各支部委员和党员领导进社区任党建小组各组长、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以及第一期5个小组、59人的名单;各组组长分别签订了2019年度“党建进社区”责任书。

  会后,五矿物业公司党建小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了分组讨论,各项目负责人依次介绍了本社区业主恳谈会时间、社区活动安排;以及维修集金使用计划和安排、三供一业和两费改革等情况;各小组为单位还分别建立起了微信工作联络群。

  五矿物业党支部通过“社区党员”+“在职党员或退休党员”+“物业服务”的党员志愿服务小组,探索创新精细化小区管理的新路径。通过微信等新型媒介服务平台,连通了群众服务需求与党员志愿服务的互动通道,我们的党员同志们将走进社区,送材料,送活动,送服务,为群众做好事,为群众做实事,成为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让每一个五矿物业的小区都成为开展党建活动的新阵地。

  这次党建进社区活动对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推进党员精神文明建设以及增进社区住户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有着重要的意义。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推进党建进社区活动相关工作的展开,努力探索社区党建新模式,不懈推动社区党建蓬勃发展新格局,助力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共享幸福之路。通过这次党建进社区的活动, 切实提升五矿物业公司服务业主、服务社区、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通过这次活动,向社区注入红色的正能量,并且汇聚各方力量,共同努力,大家一起向着幸福出发!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