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砥砺前行物业人
(2020-08-12)
侯欣总经理助理接受捐赠
  

    2020年7月23日下午,国际和平交流基金会向海淀区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捐赠一次性防护口罩仪式在绿创大厦举行。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物业服务企业参加了捐赠仪式,五矿物业总经理助理侯欣作为企业代表领取了联合会发放的防护口罩。

  会上,海淀区房管局副局长、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孙怀强首先表扬了包括五矿物业在内的十家物业服务企业,对他们在物业服务区域内防疫安全保障工作成果表达了高度肯定,认为十家物业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体现出了十分突出的亮点与成绩。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孙怀强局长对今后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解读,指出了海淀区下一步物业管理工作的三个重点。一要继续全面推进《物业管理条例》的落实,坚持构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框架下的物业管理体系,保持党性原则,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要坚持建立健全物业服务企业、业主委员会、物业管理委员会共同参与治理的工作格局,激发基层治理活力,实现共建共治共享;三要坚持服务导向,健全物业服务体系,以物业服务企业为支撑,整合专业服务机构及人员,为缺少物业管理或管理不到位的老旧小区提供点对点定制服务,推进物业管理工作取得成效,走出海淀区特色物业管理道路。

  五矿物业在防疫工作、垃圾分类、居民服务工作中勤勤恳恳,毫不懈怠,特别是在6月疫情反弹的严峻形势下,物业人员义无反顾披上防护服支援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任由汗水湿透衣背,也成为了业主眼中的“最美逆行者”。此次得到海淀区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的肯定既是物业人员辛勤劳动的荣耀勋章,又何尝不是对物业下一步工作展开的大力鞭策。五矿物业也必将落实行业主管部门的要求,依据《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结合实际制定企业发展战略,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贯彻落实社会责任,时时审视自身工作,以更细致的服务提升业主的满意度的同时,勇于开拓,全力做好模范企业带头作用。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