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五矿地产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先进基层党组织
(2020-08-12)
五矿物业公司党支部合影
  

    五矿物业公司党支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迅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市政府和集团公司、五矿地产党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采取一系列举措,扎实开展工作党支部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的精神,争分夺秒、务实工作的态度,带领公司全员积极投身到防疫一线,展现了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的责任担当。

  在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五矿物业公司党支部以强有力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积极配合社区、街道完成在管项目封闭管理工作。疫情期间恰逢春节,公司部分员工无法返回工作岗位,所有在岗的员工没有怨言24小时值守,在高标准完成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竭诚为业主提供生活所需,严格人员出入管理工作,做到所有人员建档立卡,明来处、知去处、有登记、可追踪,全天候、全时段做好消毒和环境保持工作,为广大业主营造了安全、舒适的居住和办公环境。

  为保障一线防疫物资供应,公司多方筹集、多措并举,截止目前,共购得防疫物资8404件(个),其中口罩8175个、消毒液及酒精50件、防护手套59盒、消杀喷壶17个、红外测温计3个,所有物资全部从正规渠道购进并全部用于一线防疫工作。党支部根据五矿地产党委《关于划拨党费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从党支部经费中列支30000元用于购买防疫物资,充分体现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领导地位和对一线广大干部职工的亲切关怀,有效保障了一线防疫工作。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事关大局,关乎每个人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为做好宣传工作,五矿物业公司党支部利用微信公众号等社交媒体,引导员工和业主科学防控,在做好自我隔离的同时,教育身边人员不传谣、不信谣,主动做好防护

  通过与党报媒体合作制作抗击疫情期间公司共产党员的优秀事迹进行宣传,公司利用微信平台向公司全体员工进行推送,通过扩大覆盖面,传播正能量。使员工们看到了身边的榜样人、榜样事,在全公司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生动局面

  公司党支部为防控疫情积极奉献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截止目前,公司所管各项目在实现员工零感染的基础上,确保了所管各物业项目服务保障的正常秩序,为集团公司复工复产正常运转做出了应有贡献。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