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甘洒热血保家国,“八一”致敬消防员” ---五矿物业公司党支部开展慰问消防员党建活动
(2020-08-12)
五矿物业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团员代表和北京首体南路消防中队官兵
  

    7月30日下午,五矿物业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青年团员代表赴北京首体南路消防中队,开展题为“甘洒热血保家国,“八一”致敬消防员”党建活动,向保卫人民安康、恪尽职守、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消防员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

   消防员常年奋战在灭火救援前线,时刻将人民的生命财产放在第一位,他们充分发扬忠于党、忠于人民、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表达对消防员同志的感谢之情,公司党支部精心准备了防暑降温用品和慰问品,送到消防员驻地,在这个炎炎夏日带去阵阵清凉和良好问候。消防队相关负责人感谢五矿物业公司领导和同志们对消防员的关心和爱护,并表示将继续做好消防安全服务工作,为属地单位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活动中,大家“零距离”接受了一次难得的消防安全教育。认真聆听消防安全知识讲授,掌握了火灾防范安全知识和火场逃生技能;饶有兴致地钻入临时搭建的模拟烟气室,身临其境感受火场烟气环境;逐一认识消防员救灾中常用的工具和设备,亲手触摸尝试使用;登上消防车和消防云梯,以第一视角感受消防员工作岗位。

  活动结束后,党员和青年代表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更学到了消防员纪律严明、竭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岗位中将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广大业主增加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