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五矿物业荣获“2020蓝筹物业百强企业”、“区域领先价值企业”称号
(2020-08-14)
五矿物业荣获“2020蓝筹物业百强企业”、“区域领先价值企业”称号
  

    2020年8月12日,由《经济观察报》发起2020蓝筹物业百强峰会在云端举办,隆重发布2020蓝筹物业百强企业研究结果。五矿物业荣获“2020蓝筹物业百强企业”、“区域领先价值企业”称号,这已是五矿物业连续四年获得“蓝筹物业”称号。

  本届峰会以“服务、沉淀、价值”为主题,汇聚碧桂园、绿城、保利、彩生活、中海、华润物业等百余家优秀物业企业参选角逐,旨在甄选出具备蓝筹价值的物业企业,树立行业标杆,推动整个物业行业的规范和成熟。“蓝筹物业百强”平台用新的研究方法与科学体系评价,以公正、客观为基本原则,坚决做到评审环节透明,指标体系专业,让优秀的物业服务企业为人瞩目。

  五矿物业以专业的业务实力、优秀的服务品质、创新的服务价值获得社会与行业认可,在众多优秀品牌物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蓝筹物业百强企业”、“区域领先价值企业”称号,彰显品牌实力!五矿物业自成立二十余年来,积极践行央企责任,不断深化内部改革、注重服务品质提升、积极创新服务模式、扩大品牌影响力,以“37℃服务,给心安个家”的服务理念为指导,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不断创新发展提升品牌价值,致力成为新城镇生活的优秀综合服务商。

  服务沉淀价值,创新共赢未来。五矿物业将“以切实满足客户需求和感受为导向”,砥砺前行,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创新服务模式,为广大客户营造有色彩、有温度的美好生活,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