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五矿物业沈阳分公司获得“抗疫优秀企业”称号
(2020-10-27)
优秀企业奖牌
  

    为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表彰辽沈地区物业企业在疫情防控行动中不计投入、甘于奉献的无私品质,辽宁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于9月24日举办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项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沈阳分公司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获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企业”称号,五矿紫晶御府和五矿弘园项目同时获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项目”称号,耿彪和李小暄获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在过去的近10个月里,五矿物业沈阳分公司按照集团公司部署和政府文件要求,在各级政府和行业协会的关注和支持下,积极投身抗击阻击战,从最初的疫情防控到后期常态化防疫,形成了紧密配合、并肩作战的局面,为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各级政府部门及行业媒体在疫情期间也曾多次报道,其中包括:中国建设报中国物业、辽宁房产观察、沈阳房产网、乐居财经、辽宁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沈阳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等。五矿物业疫情期间的工作成绩成功得到了社会各界及业主的肯定,这样的肯定正是五矿物业人对抗疫工作所交出的“五矿答卷”。

  此次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企业”,是对公司全体员工的极大鼓舞。在完成使命的情况下,作为一家优秀的物业服务企业,五矿物业将不忘初心,蓄势蜕变,努力为物业行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用实干和担当,全力守护客户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