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强健体魄炼团队,众志成城防疫情
(2020-10-27)
集体合影
  

    2020年10月17日,五矿物业以“缅怀革命先烈,强健体魄向前”为主题,组织员工共同来到玉渡山举行爱国主义学习暨健体工会活动,五矿物业全体党员、各部门、项目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之初员工首先参观了八路军平北军分区司令部旧址,大家在此缅怀风云激荡的战争岁月;在抗战纪念碑前,由党员同志详实地向大家科普了老一辈革命者的丰功伟绩,秋风虽寒,所有人的内心却是一片火热,深深被老一辈革命者的事迹所鼓舞。

  随后大家一起来到玉渡山,玉渡山又称“一垛山”,山体岩石均为砾岩,山虽然不高但极陡,如平地拔起,山上植物生长茂盛,种类繁多。秋季的玉渡山石、林、泉、瀑、花、草各具特色,吸引着所有人脚步不断向前,不知不觉间便已不再畏惧寒风,反而一个个冒起了汗珠,到了山顶平台,或深或浅的秋色晕染在山间、湖面,一时让人忘记了一身的疲惫,深深被祖国的山色所震撼,更是加深了对先辈付出才有幸福当下的感恩。大家纷纷感慨锻炼身体所带来的身心舒畅比起久坐家中更有意义,更是在登山的过程中增进了彼此间的配合,接下来必将以更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筑牢物业防疫第一线,守护好同事和业主的健康安全,不负先烈的付出才换来的壮美河山。

  本次活动通过学习革命先辈事迹树牢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思想,同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通过活动强化了员工锻炼意识、增强了员工间的配合,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及筑牢防疫安全线打下了坚实基础。五矿物业也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勇担职责,为集团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为更好的明天奋勇向前。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