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动态关注
37℃生活馆-五矿大厦便利店 解锁美好购物生活
(2021-05-19)
图1
图2
  

    五矿大厦内部商品部已运行多年,虽为众多五矿大厦员工提供购物便利,但狭小的店面空间也限制了更多元的满足大厦员工的购物需求,不能为五矿大厦员工提供更优质的购物体验。

  为了能够丰富便利店商品种类,同时提升五矿大厦员工的购物体验。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为五矿大厦引入37℃生活馆-五矿大厦便利店,作为37℃生活服务体系的载体,正是五矿真心、诚心、热心、细心、专心的五心服务的呈现。秉持着与大厦员工心心相印、共创幸福美好办公生活的使命,五矿物业积极寻找生活馆-便利店的位置,并对新选址的生活馆-便利店全面升级装修,并根据大厦内员工的实际需求,精挑细选入店产品。

  经过精心的酝酿和筹备,五矿大厦员工们心心念念的五矿物业37℃生活馆-五矿大厦便利店,于11月30日正式落地并对外开业运营。37℃生活馆-五矿大厦便利店位于五矿大厦C座西侧,面积40多平方米,比原商品部多出一倍多的面积,购物环境舒适优雅。多种商品琳琅满目,粮油米面、休闲零食、酒水饮料、乳饮雪糕、方便速食等一应俱全。在购物时间方面也一改原商品部在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30对外营业的限制,37℃生活馆-五矿大厦便利店的营业时间为上午9:00-下午16:30,方便五矿大厦员工购物时间的选择与安排

  五矿大厦员工将在全新的37℃生活馆-五矿大厦便利店享受优质的购物体验,感受有温度的专业服务五矿物业37℃生活馆-五矿大厦便利店已然开启,让我们共同感受美好购物生活时光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