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社区活动
37度生活 给心安个家--“金尚嘉园乒乓球友谊赛”活动纪实
(2017-08-17)
金尚嘉园乒乓球友谊赛
  

    作为海淀区花园路街道一个口碑不错的楼盘,金尚嘉园小区的业主素质高,见多识广,对物业服务的要求也相对较高。如何更好地服务好业主,一直是五矿物业金尚嘉园项目部不断思考的问题。项目部本着提升自身服务质量,在努力提高硬件服务品质的基础上,也在思考着如何在精神文明的层面上努力为业主服好务,做到从无到有,从有到精。

  2017年7月28日,项目部在小区中心广场举办了“金尚嘉园乒乓球友谊赛”。由于是第一次在小区举办这类赛事,项目部员工和参加比赛的业主都略显青涩。员工们集思广益,把能想到的准备工作都提前做好。从活动策划,等待业主报名参与,到当天比赛,项目部的员工们都紧张地提着一颗心。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普及率相当高,即便如此,业主都抱着观望的态度,报名参赛的人并不是很多。参加这次比赛的老中青相结合,因在暑假期间,还有一些学龄儿童参与其中。

  参赛者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重在参与。比赛现场的裁判由项目部客服经理担任,几场比赛下来,最终决出了冠亚军。比赛友好谦让,充分体现着邻里的团结及和谐的氛围,加强了业主对社区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通过这次乒乓球友谊赛,不仅提升了金尚嘉园社区文体活动氛围,更使大家进一步对社区产生了认同感、自豪感和归属感。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