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社区活动
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2017金尚年终业主恳谈会顺利召开
(2018-01-10)
五矿物业金尚嘉园项目部联合社区居委会共同召开了2017金尚年终业主恳谈会
    2017年12月20日,五矿物业金尚嘉园项目部联合社区居委会共同召开了2017金尚年终业主恳谈会。参加会议的有项目三部侯总,社区片警李菲警官,社区居委会王主任、居委会工作人员及业主代表10余人。

    会上,社区民警李菲警官表示,金尚社区的管理和和谐气氛是周边其他小区无法比拟的,小区有什么问题,居委会与物业都能配合到位,积极及时解决。他还就近期发生在社区附近的警情做了简单介绍,接近年底,是盗窃案件高发阶段,当前他们的工作精神是“严深细实”。金尚社区安全度较高,但是他提醒大家仍需保持高度警惕性,居委会、物业和业主居民看到昼伏夜出的陌生人要及时向民警报告。

  居委会王主任对一年来居委会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物业侯总对居委会工作的积极配合给予了高度评价。一年的工作细致而紧密,双方共同为社区工作尽职尽责。配合北京市、海淀区、街道发起的各项检查工作,居委会与物业将自查、自检形成常态。共同清理楼内堆物,检查地下室员工宿舍,安全度过了一个个重大节日和重大事件。共同组织多场社区活动,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并组织居民代表参加了街道及海淀区的文化演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共同协调了一些邻里纠纷,使社区气氛更加温馨和谐。

  项目部侯总表示,业主看到的是物业工作的表面结果,看不到的是物业在背后做了很多细致入微的工作。2017年,项目部积极践行五矿地产“37℃服务,给心安个家”的理念,从社区公共区域的管理,到走进业主家庭生活,为业主提供“有温度的服务,有色彩的生活”。下半年,五矿物业上线了物业服务的“常服务APP”和业主端“寻常生活APP”。金尚项目部员工加班加点上系统,推广APP,改造单元门禁,在短时间内实现了业主手机报修,一键开门等功能。目前业主房屋覆盖率超过50%,用户注册率高达79%,使物业工作进入了信息化管理阶段。一年来,在重大节日和重大事件期间,项目部均保持高度警惕。就近期频发的火灾伤人事件,在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和宣传的同时,向总部申请资金,将小区19个单元通往楼顶的门均改造成了防火门。为了首都的蓝天,项目部在总部的安排下进行了锅炉房低氮改造工作。从上半年3月份招标开始,项目负责人李总亲自督办,10月底顺利完成低氮改造并于11月初正常供暖。2017年,社区文化活动也成为物业工作的一个重点。物业员工均是外行,但是大家都尽力做好这项工作,共组织各类活动,如:环境日宣传活动,乒乓球友谊赛、参观首都博物馆、慰问社区高龄老人,以及“浓浓中秋情,金尚一家亲”等活动10余场,并在“金尚项目部”微信公众号及“寻常生活APP”物业通知一栏进行了及时报道。物业工作紧锣密鼓,由于小区生活热水主管道漏水问题,几乎每个月都有几次挖沟修复漏点事件发生。物业工作人员都能以平常心对待,发生漏水就及时安排维修。不管是工作日还是周末,现场都能看见物业两位领导的身影在协调工作。侯总表示,她也是小区的业主,明白业主心情,站在业主角度想问题,是我们工作的宗旨。

  业主代表纷纷表示,越来越感受到小区物业服务品质的提高,工作的细致入微。物业工作的有序进行,使居民们的幸福感指数在不断提高。

  为业主服好务已经成为金尚项目部每一名员工印在血液里的DNA,成为大家的一个习惯。金尚项目部将一如既往地响应总部的号召,为社区居民打造“37℃”的温馨生活。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