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社区活动
不忘初心,筑梦前行--新春福到家
(2018-02-24)
风雨兼程不放弃,精品服务千万家
  

    2018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为提高业主感官体验,烘托节日气氛,传递节日祝福,五矿物业名品项目部在行动!

  物业工程部加班加点,制作节日装饰灯具。经过工程师傅们独具匠心的装点,冬日里了无生气的园区变得流光溢彩,灯火辉煌!

  园区的美好风景由工程部来打造,美好祝福的传递就离不开我们客服部的姑娘们了。

  物业客服部管家亲手为园区业主送上火红的福字、象征吉祥如意的春节挂件,同时就园区设施、物业服务等方面与业主亲切交流与沟通。对于业主提出的建议做了认真记录,让业主感受到我们真挚的祝福与热情的服务!

  风雨兼程不放弃,精品服务千万家;真情关爱树口碑,鸿鹄展翅耀中华。2018我们会正视问题与不足,在追求完美服务的道路上努力前行。不忘初心,筑梦前行,2018服务品质提升,看我的!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