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社区活动
送给我们的孩子们——金尚嘉园“庆六一儿童美术作品展”
(2018-06-06)
五矿物业金尚嘉园项目部联合金尚嘉园社区居委会为社区孩子们举办了“庆六一儿童美术作品展”
  

    6月1日这天,五矿物业金尚嘉园项目部联合金尚嘉园社区居委会为社区孩子们举办了“庆六一儿童美术作品展”。

  活动得到了社区青少年儿童及家长们的热烈响应,广泛征集了儿童绘画作品多达40余副,经过在书法绘画方面有潜心研究的居委会王主任及文教干部高欣欣两位的精心筛选下,共展出20余副较优秀作品。作品涵盖了水彩画、素描、蜡笔画、油画、漫画等多种风格,色彩鲜明、天真可爱,充分展现了孩子们丰富多彩的情感世

  风儿轻拂,绿叶婆娑。生命在闪光,我们都在成长。孩子们,儿童节快乐,努力拼搏的日子天天快乐!

  本次儿童美术作品展,不仅活跃了社区大朋友和小朋友的文化生活,也为社区青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并增进了社区小朋友们之间的友谊,让孩子们亲身体会了参加自己作品展的自豪感!有家长表示明年让自己的孙子也参加画展。这次活动是五矿物业金尚嘉园项目部打造37℃服务的又一次成功体现。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