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社区活动
辛勤耕植美丽嘉园
(2018-06-19)
让业主们从心底里感觉到舒适惬意
  

    幽静的小路掩映在茂盛的植被下,在这烈日炎炎的盛夏,走在里面让人感觉格外舒爽。这便是金尚嘉园小区的中心花园。

  一年之计在于春,绿化工作更是如此,需要在春季里干很多工作。3月份天气渐渐暖和,园区内的每棵树剪枝、培树坑、浇水,给将返绿的草地浇水。1万多平米的绿化面积,鲜花种植、苗木补栽绿化师傅们不得清闲,温度不是很高的日子里没一会儿都出了汗。项目部有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绿化队伍——物业员工、保洁、和保安后备军,在绿化方面,大家都是一把好手。买来丹麦草、八宝景天、玉簪等花草,大家在一两天内紧急种植,一起翻地、种草、种花。4、5月期间共翻地1000多平米,种植草坪500多平米、丹麦草70余袋、玉簪3000余棵、芍药50棵、八宝景天3000余棵。绿化师傅们在同大家一起集中种植花草后,再按自己的计划完成给树木打药,修剪黄杨,修剪草坪的工作。随着盛夏到来,草地野草疯长。白天温度已经很高,烈日下每天都能看见绿化师傅们锄野草的身影。随着温度的升高,浇水的频率也在增高,为了怕草缺水干死,经常看到他们不以下班时间为时限,直到把当天该浇的绿地浇完。草地长得快,长了会得高热病被闷死师傅们不顾高温及时修剪草坪。看似简单粗重的工作其实需要耐心、认真和勤恳的态度。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五矿物业金尚嘉园项目部全体员工几个月的共同努力,中心花园的绿化有了质的变化,让业主们从心底里感觉到舒适惬意。今后,项目部将一路既往地为建设和谐、宜居小区不断努力,37服务永远在路上。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