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社区活动
粽情相约 端午传情
(2018-06-19)
五矿物业与邻里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为睦邻、和谐、友好的社区夯实了基础
  

    为践行五矿地产物业系统"37℃服务,给心安个家"的服务理念,切实提高五矿物业服务水平及服务品质,6月14日下午,在端午到来之即,五矿物业亚运村五矿大厦项目部联合朝阳区安慧里社区、化工大厦、北京求实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了一场"与粽不同"的端午节包粽子活动。亚运村五矿大厦项目部部分员工及业主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早早就将竹叶、糯米、肉等包粽子的材料放在桌上,来参加活动的业主纷纷露出看家本领,包起粽子来可谓游刃有余。也有的业主因为没有经验,绳子还没来得及捆,粽子叶就散了。几分钟后,各种奇形怪状的粽子开始成形,有三角的,四角的,长方形的,扁平状的,颇有特色。

  淡淡棕叶香,浓浓世间情,根根丝线连,切切情意牵,本次端午节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受到亚运村五矿大厦业主代表们的大力赞扬,不仅使业主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也丰富了业主们的业余生活,同时也增进了五矿物业与邻里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为睦邻、和谐、友好的社区夯实了基础。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